裙摆式神录

五条悟在郁闷酱中看到了不存在的记忆

 一句话总结:五条悟在狱门疆中看到伏黑惠跟着两面宿傩跑了还跟两面宿傩生了两孩子

  没有什么存在感的ABO 五A伏B

  魔改剧情,总之是ooc同人啦!!!

    

  

  

  在被封印进狱门疆的第三十天,五条悟出来了。

  比所有人更早得知这个消息的是伏黑惠,在他结束了一天的任务,换好睡衣正准备睡觉时,五条悟破窗而入抱住了他。

  脏兮兮的衣服、凌乱的发型、身上沾着不知道是血还是什么东西,连眼罩都破破烂烂摇摇欲坠,五条悟在过往的二十八年人生里鲜少如此狼狈。

  伏黑惠向来是敏锐的,即使是在睡前亦如此,但在被五条悟抱住的一刻,因听到窗外动静而紧绷的身体本能地先于理智放松下来,双臂自发地搂住五条悟的腰。

  “是五条老师吗?”伏黑惠的声音一如既往的平静冷淡,只有五条悟听出了其中微微的颤音。

  “是我,我回来了,惠。”

  “欢迎回家。”

  和往常一样的对话,仿若未曾发生过涉谷事变,五条悟也未曾被封印进狱门疆,而仅仅只是出差一个月罢了。

  “五条老师,我们把虎杖带回来了,也阻止了脑花,但是虎杖和两面宿傩还是没有办法分离......”

  伏黑惠话刚说到一半就被五条悟打断了,五条悟直接将他按倒在床上,手指在他后颈处摩挲。

  “五条老师?”

  “惠不是omega吗,怎么会没有腺体?”

   “老师在开什么玩笑啊,我明明是beta,快放开我!”

  伏黑惠被五条悟的话气笑了,试图从五条悟身下逃脱,但他的体术师承五条悟,五条悟对他了如指掌,伏黑惠的挣扎并没有结果。

  下一秒伏黑惠就被五条悟的话震住了。

  “我都在狱门疆里看到了哦。”

  “看到什么?”伏黑惠满眼疑惑地与五条悟对视。

  “我看到惠和诅咒之王相爱了,并且生下了孩子。”

  “哈?你脑袋里装的都是喜久福吗?”伏黑惠恨不得抓着五条悟的脑袋使劲晃晃看看是不是能从里面倒出水来。

  “首先,我是男性beta,并不会怀孕,退一步讲,就算我是omega,人跟诅咒也不能生孩子的。”

  “可他是诅咒之王,鬼知道他会不会有什么奇怪的方法。”

  伏黑惠一时语竭,只好安抚五条悟道:“老师放心,我不会投入诅咒的阵营的。”

  “不是阵营不阵营的问题,惠难道还没有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吗?”

  伏黑惠诚实地摇摇头。

  “问题在于,一想到惠有可能跟别人谈恋爱,老师就很难过,难过到恨不得把狱门疆给炸了的程度。”

  伏黑惠呼吸一滞,一个他此前从未设想过的想法突然出现在他的脑海里,但他不敢细想,也许只是长辈对小辈的关心,虽然五条老师平时看起来蛮不着调的,但还是一个很细心的人。

  “我喜欢惠,超级喜欢,特别喜欢,喜欢得不得了。”五条悟看出了伏黑惠的迟疑,道破自己的心思,颇有些得意地欣赏伏黑惠惊愕的表情。

  “五条老师说的喜欢,是什么样子的喜欢?”

  “真是贪心的孩子啊,”五条悟感慨道,随后认真地回答了伏黑惠的问题,“是想和惠在一起一辈子的喜欢,是一想到以后的人生里面没有惠就会难过得想死掉,这种程度的喜欢。这个回答惠满意了吗?”

  “满意了。”伏黑惠仰起脸,露出了被主人所宠爱的猫咪般得意的表情。

  五条悟被可爱到了,真是恃宠而骄的坏小孩啊,但就算是这样子的惠我也觉得好可爱啊,我真是没救了。

  “我也喜欢五条老师,是不逊色于五条老师的喜欢。”

  “不要在这种奇怪的地方有胜负欲啊!”

  新鲜出炉的小情侣在床上搂搂抱抱了好一会,然后五条悟就被伏黑惠催去洗澡了。

  “惠和我一起洗嘛,本来我也是想收拾好再过来的,但是我迫不及待地想见到惠,所以惠要对我负责哦。”

  “五条老师不要无理取闹!”

  “已经是男朋友了还要再叫我五条老师吗?叫得再亲密一点吧咩咕咪酱。”

  “哪有情侣进度那么快的啊,赶紧去洗澡!”

  “惠也太保守了吧!”

  提出了反对意见的五条悟被气鼓鼓的伏黑惠推进了浴室。

评论(1)
热度(9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研绝赞上头中

© 裙摆式神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