裙摆式神录

五伏ABO

是易感期的小五老师


         “惠——”五条悟赖在伏黑惠身上,鼻子在伏黑惠后颈上的腺体处拱来拱去,“我易感期要到了。”

  “五条老师,这是你这个月第三次说易感期要到了,我不会在相信您了。”

  “是吗?惠的腺体可不是这么说的哦?”五条悟轻轻地舔了一下伏黑惠的腺体,如愿以偿地看见伏黑惠的腺体微微颤动着,泛出漂亮的粉色。

  伏黑惠是一个彻头彻尾的Omage,被一个正值壮年的Alpha特意散发的信息素包围原本是应当产生反应的,但他与五条悟实在认识太久了,他第一次发情期便是五条悟帮他度过的,此后的每一次都是如此,五条悟在他面前又是一副不会收敛信息素的恶劣模样,因此他对五条悟的信息素已经到了熟视无睹的程度。可是腺体这种东西还是不一样的,即使是自己平时不小心擦到碰到,也会有反应,更遑论被Alpha舔一口。五条悟发现了信息素对伏黑惠没用之后便开始研究他的腺体,三不五时就要舔一口,有时候甚至会咬一口。

  “再这样我要揍您了。”伏黑惠作出了召唤玉犬的手势。

  五条悟像是发现了什么新玩具,握住伏黑惠的手把玩。继承了十影的伏黑惠手指白皙修长,覆盖着一层因为长期训练而产生的薄茧,是一双可以去做手模的手。而握住这双漂亮双手的手也不渝多让,总而言之是两双令人赏心悦目的手。伏黑惠试图将手抽出,却失败了。伏黑惠到底是一个式神使,虽然比起其他式神使算是能打的,但在五条悟面前光体力这一点是没有反抗能力的。

  “惠的手很好看呢。”

  明明你的手也很好看。如此想着的伏黑惠不是很想搭理这个无聊又幼稚的大人。

  “五条老师,麻烦放开我,我今天和虎杖他们约好了。”

  “欸,惠要让老师一个人在家待着吗?”

  “你今天也有任务的吧?伊地知先生昨天特意嘱咐我让你今天一定要出门。”

  “哈?我待会一定要扇他巴掌。”

  “那您今晚自己一个人睡吧。”

  “那认真完成任务的五条老师可以获得伏黑惠小朋友的陪睡服务吗?”

  “我不是小朋友了,我要揍您了。”

  “来吧,老师的无下限永远为你解开。”

  伏黑惠打了五条悟一拳。

  “好痛哦,惠好厉害呀,已经可以打败特级了呢。”五条悟作势倒在了沙发上,连带着将伏黑惠也拽下去,伏黑惠半躺在五条悟身上,腿垂到地上,像猫尾巴一样有一搭没一搭地晃着,小腿蹭着沙发。

  “总之,我出门了,五条老师要记得去出任务。”

  “好好好。”

  伏黑惠没有在外面待多久,他刚和虎杖悠仁、钉崎野蔷薇走进KTV就接到了伊地知的电话。

  “伏黑先生,请务必马上来高专一趟,拜托了。”伊地知诚惶诚恐的声音从手机里传来。

  “不,不用叫我先生,发生什么了吗?”

  “五条先生易感期到了,正窝在在您宿舍。”

  “伊地知先生请不要对我用敬语,”伏黑惠叹了口气,“好的,我马上就回去。”

  在旁边听完了全程的钉崎露出了同情的表情,“那你快回去吧,我和虎杖会好好玩的。”

  “欸,为什么五条老师易感期要伏黑回去?”

  “笨蛋!”钉崎野蔷薇拽走了虎杖悠仁,边走边朝伏黑惠挥手告别。

  伏黑惠一走进高专大门就被五条悟搂在怀里,手长腿长一米九的五条悟仗着体型上的差距将伏黑惠整个人包裹起来,边抱边喊着“惠”,尾音拖得很长,宛若猫咪在向主人讨食,虽然从某种程度上说也是在讨食就是了。

  伏黑惠任由五条悟贴着他,熟练地拖着蹭来蹭去大型白猫挂件走向宿舍。

  “五条老师没有把我的衣柜弄乱吧?”

  “没有哦,只拿了一点点衣服。”

  然后伏黑惠被满床铺的衣服和空荡荡的衣柜给吓到了。

  “这就是你说的一点点吗?”

  “因为我太想惠了嘛,总之先来干正事吧!”说着五条悟张嘴轻轻咬着伏黑惠的腺体。

  五条悟并没有彻底咬下去,但伏黑惠毫无防备之下身体一颤,腰软得只能赖在五条悟身上,五条悟心满意足地将伏黑惠打横抱起来放在床上,随后半躺着手撑床压下去,将伏黑惠笼罩在身形下,跑也跑不掉。

  “先把衣服收拾一下啊混蛋,你脑袋里难道全是菠萝吗?”

  五条悟才不管,大手一挥将所有衣服扫到地上。

  “明天再带惠去买新衣服,难道老师的易感期不比衣服重要吗?”

  “你易感期一天可结束不了。”

  “那让伊地知买了送过来。”

  “混蛋,唔。”伏黑惠话还没说话嘴就被五条悟堵上了,只能发出粘腻的声音,真是可喜可贺。


评论(8)
热度(902)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研绝赞上头中

© 裙摆式神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