裙摆式神录

爱尔普索史-楔子

ooc有,依旧文笔渣,对不起基酱,让他一出场就领便当,其实我本来是不想写露中想写露白来着,可是我控制不住我的手QAQ

       爱尔普索家族统治时期是一个光明与黑暗激烈冲突,希望与绝望交织着的时代。恶魔游荡于人间,在王公贵族中如鱼得水,天使被供奉在高塔,过着与世隔绝的生活;王城的贵族们醉生梦死,奢侈糜烂,他们豢养来自坦特拉峡谷的暴戾恣睢的黑色巨龙和来自伊格德拉修森林中心的精灵,每日与情妇调情,忙于和贵族小姐调笑;在远离王城的偏远城镇,无数平民丧生于亡灵法师召唤出来的不死生物之手,有的则是被血族奴役,沦为血奴。那些受尽苦难,渴望救赎的平民并不知道血族与教会勾结,亡灵法师与魔法师成了挚友。

       这是一个由上到下地腐朽的王朝。

       而这样的一个王朝,是时候被推翻了。

 

 

楔子

       圣战之后,血族们移居到远离王城的坎斯特,似乎是过上了与世无争的生活,只是可怜了那些生活在偏远城镇的平民们。

       血族,或者说二代种的安逸日子并没有过上多久。

       在坎斯特北方的贝利亚平原上居住着数百年前被驱逐出去的布拉金斯基一族。伊万•布拉金斯基是一位优秀的三代种,事实上他的实力并不逊色于亲王凯撒•瓦尔加斯。不满于二代种统治的伊万发动了“坎斯特大屠杀”,所有二代种在这一场屠杀中灰飞烟灭,什么也没有留下。

        那一日的坎斯特犹如炼狱。

        二代种临死前的鸣叫划破天际,坦特拉峡谷里的巨龙跟着鸣叫,乌鸦纷纷扑闪着翅膀从树上飞起,而镇上的人吓得起了一身鸡皮疙瘩,躲在家里不敢出门。暗红色的血在街道上缓慢地流淌着,汇成一条河流,随着时间的流逝慢慢地发黑,空气中弥漫着浓浓的铁锈味,美味又呛人。曾经的亲王凯撒•瓦尔加斯胸口插着把银质匕首,被悬挂在城墙上,供三代种们玩笑取乐。

       不管曾经多么高高在上,能够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终有一天会被颠覆,没有例外。

       瓦尔加斯家族的旗帜被取下,烧毁,布拉金斯基家族的旗帜在城墙上猎猎作响。

      伊万代替了凯撒,成为了亲王。在成为亲王的那一天,他独自一人走进凯撒的城堡,翻遍了整座城堡,却什么也没有找到,没有人知道他在找什么。

       最后他抱着伏特加坐在地毯上不停地灌着。他哭了。

       有传闻说伊万发动大屠杀是为了凯撒的小情人,不过这么说的人都被娜塔莉亚教训了一顿。至于真相是什么,不得而知。

       和生性懒散的凯撒不同,伊万野心勃勃,他非常明确自己的目的是什么,为了长久地统治血族,他选择与教会合作,尽管他与教会的圣骑士阿尔弗雷德生性不和,相看两厌,时不时就会打上一架,尽管与教会合作,无异于与虎谋皮。

       不过有什么关系呢?反正我这条命也是捡来的。伊万倒是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至此血族算是正式安定下来了。奇怪的是,凯撒从东方带回来的情人,却消失不见了,人间蒸发。

评论
热度(8)

黑研绝赞上头中

© 裙摆式神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