裙摆式神录

夏风与蝉,与你

  @小瓜小小  @独活 的点文
第一次接点文好紧张的说
感觉标题和文章内容不是很相关啦XDD
朝耀校园向小甜文,有港→耀
ooc有,文笔渣有
如果可以接受请往下

———————————————————————————————
# 夏风与蝉,与你
入夏以来,天气是一天热比一天,天地万物皆是一副被炙热的夏风摧残得奄巴巴的可怜样子,除了蝉。天气愈热,蝉便愈是叫得欢快,便愈是让人心烦气躁,恨不得将这满树的蝉尽数烧了,好过一个清净的夏天。

可是王耀不这么想,他最喜欢蝉的叫声了。他觉得只有层出不穷、此起彼伏的蝉叫声,才能掩盖他因为与后桌的亲密接触而加快的心跳声,才能掩饰他的慌乱。或许旁人难以察觉,但王耀自己一清二楚——每当他与亚瑟稍微靠近一点点,他的大脑就难以转过弯来,只能看清亚瑟深邃的五官、如绿宝石一般璀璨的眼睛和他一张一合的嘴巴,只能感受到自己跳得异常迅速,快要脱腔而出的心脏和热辣辣的脸。

我当时肯定是一副很蠢的样子。王耀总是会在事后自怨自艾。

可是亚瑟·柯克兰不这么认为。每当他看见他可爱的小前桌用那双浑圆的琥珀色眼睛愣愣地看着他,粉嫩的唇瓣微张,脸颊泛红的模样,他总想吻住他的唇,用尽全力将他揉进自己怀里,把他嵌进自己身体里。不过这样会吓到他的吧?于是亚瑟只能努力作出一副正经的、高高在上的样子,让自己看向王耀的眼神不要显得过分热切,过分宠溺。

明明两个人相处时空气里的暧昧浓郁得快要变成液体滴下来了,同学们也明里暗里提醒好几回了,可是两个人又迟钝又在感情这方面莫名自卑,这层窗户纸始终没被捅破。

按照正常的发展,王耀和亚瑟大概是要相互错过了。

转机出现在高三年。

期中考过后,亚瑟得了流感,不得不请假回家。身为亚瑟的好同桌兼好邻居,弗朗西斯自觉承担起了帮亚瑟带作业和笔记,以及陪亚瑟聊天的职责。至于告诉亚瑟有一个学弟来教室找王耀还跟王耀手牵手回家这件事?“哎呀,哥哥我只是在和小亚蒂聊天时无意提到的,没想到他会那么在意啊。”毕业宴会时,醉醺醺的弗朗西斯笑得一脸猥琐,冲全班同学嘚瑟。

不管弗朗西斯是有意还是无意,那都不重要了,反正托他的福,亚瑟决定病一好就去跟王耀告白,让王耀成为自己的恋人。

让王耀成为自己的恋人 。

一想到有这个可能性,亚瑟就兴奋得浑身战栗,甚至感到有无数粉红气泡从他的胸口不断溢出,空气里充满了甜甜的味道,让亚瑟激动在床上打滚,迫切地希望流感赶快痊愈。

亚瑟病快好的时候,王耀带着王嘉龙来看他了。

亚瑟请假的这段时间里,王耀总是在习惯性地借看时钟偷看亚瑟时才突然意识到亚瑟请假了,只好惆怅地转过头来,努力地掩饰自己的失落。转过头几次后,王耀开始纠结要不要去探望亚瑟。

可是班里同学都不去的话,自己一个人去会不会很奇怪?王耀不自觉地咬着笔头,一副十分苦恼的样子。

阿尔弗雷德看不下去了。他那被汉堡、游戏和hero占据了大半部分的脑袋实在是无法理解为什么王耀会喜欢亚瑟,但自认为是“the hero of the  world”的阿尔认为自己有必要拯救为情所困的同桌,于是阿尔拍了一下王耀的肩膀。王耀吓得手一抖,笔掉到了地上,手忙脚乱地弯下腰去捡笔。

王耀很快捡完笔,带着点埋怨的语气威胁阿尔:“阿二肥你最好是有正事找我,不然我就把你的汉堡都扔了。”

阿尔握住了王耀的手,露出了一个很美利坚的笑,用他那双湛蓝湛蓝的眼睛盯着王耀。被他盯得一头雾水且浑身发毛的王耀费力地想挣脱阿尔的手,却因为阿尔的手劲太大而无果。

斟酌完用词的阿尔语出惊人,“耀耀,如果你真的想去探望亚瑟的话就去吧。”小心思被戳穿的王耀一下子愣在那里,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嘴里嘟囔着“才没有想去看他”之类的话。阿尔有些无奈,怎么一个两个都这么心口不一?脑回路跟高速公路一样笔直的小英雄表示无法理解他们傲娇之间的弯弯绕绕。

叹了口气之后,阿尔凑到王耀耳边轻轻地说了句:“喜欢亚瑟的话就去告白啊,不要犹豫。”王耀受的刺激更大了,耳根通红,满脸难以置信地看着阿尔,“为什么......”阿尔感到好气又好笑,放开了王耀的手,弹了一下他的额头,“你们两个把暗恋表现得那么明显,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来好吗?”“我们?”后知后觉的王耀捂着自己的额头,不能理解,或者说怕理解错了阿尔的话,显得自己自作多情。阿尔头一次觉得王耀那么愚钝,“亚瑟天天跟我们几个念叨你有多可爱,多优秀,这不是喜欢这是什么?”“什么?”王耀仍然是一副没有反应过来的样子。

王耀和他的人生导师阿尔弗雷德并没有意识到他们被弗朗西斯偷拍还发给了亚瑟,而且拍的还是阿尔凑到王耀耳边说话的那张照片。

照片上阿尔紧紧握着王耀的手,似乎是在亲吻王耀的耳垂,而王耀整个耳朵都红了,就连素白的脖颈也染上一片淡淡的红,看起来秀色可餐。阳光透过窗户,给他们营造了一种温暖又暧昧的气氛。

亚瑟气得将手机砸在被子上,更加坚定了要跟王耀告白的决心。他没想到的是,王耀来探望他了,虽然还带了王嘉龙来,不过这并不妨碍亚瑟的告白计划。

其实王耀本来想一个人来探望亚瑟的,但王嘉龙凭着第六感敏锐地察觉到了亚瑟对王耀的不良企图,于是以“大哥你一个人去肯定会迷路”为由跟着王耀一起去。然而王嘉龙失算了。亚瑟当着他的面捧着一束玫瑰对王耀告白,而王耀,王耀居然红着脸点头了。

天啊!我大哥居然接受了那个英国佬的告白!天啊!他们还接吻了!王嘉龙冷着一张脸,心情十分复杂。

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阿尔面露同情,递给了王嘉龙一副墨镜。王嘉龙摆了摆手,表示拒绝,上前拽走了王耀。还没从“卧槽我暗恋的人也喜欢我真是太棒了哈哈哈”的喜悦中清醒过来的王耀就这么被王嘉龙拉着,跌跌撞撞地跟着王嘉龙走了。被打断了接吻的亚瑟竟然没有发脾气,而是心情颇好地跟在王家兄弟两后面。

直到出了亚瑟家大门,王耀才反应过来,“小香,你在干什么......”王耀话还没说完,就被王嘉龙困在墙角。

“大哥,你真的喜欢亚瑟吗?”

直到现在,王耀才发现那个跟自己从小玩到大的弟弟已经比自己高一个头了,自己甚至得仰头才能看见他的眼睛。

“是啊小香,我啊,特别喜欢亚瑟。你能接受吗?”王耀抬头,与王嘉龙对视,有些飘忽不定,他突然有些害怕,万一,万一小香接受不了怎么办?

王嘉龙看着王耀的眼睛,那双总是饱含情欲出现在他午夜的梦里,出现在他内心最不为人知的一处的眼睛。

为什么、为什么不喜欢我呢?

王嘉龙用颤抖的手抱住王耀,如儿时一般将头靠在王耀肩膀上,声音闷闷的,“你们已经高三了。”

王耀伸手揉了揉王嘉龙蓬松的、偏棕色的头发,“我知道啊。”

“你会不要我的。”

王耀突然觉得肩头湿了。是小香哭了吧?王耀又摸了一下王嘉龙的头发,“小香,虽然我喜欢亚瑟,可是我还是你的哥哥呀,怎么会不要你呢?乖,别哭了。”王耀的声音十分温柔,与年少时给王嘉龙讲睡前故事的腔调一模一样。

可是回不去了啊。

王嘉龙抬头,一边说着你不懂一边将王耀搂得更紧。

你不懂,你根本什么都不知道。明明是你给了我爱,给了我特权,是你让我变成一个觊觎自己兄长的变态。我不妄想你会爱上我,我只想你走慢一点,多陪陪我,哪怕就一会,就一小会。可是你接受了别人的告白,你要成为别人的男朋友,你们会在大街上牵手,会在树下拥抱,会在夕阳下接吻,多浪漫,多美好啊!那我呢?我要怎么办?我要拿你怎么办?接着以弟弟的身份窥探你吗?

无数话语梗在王嘉龙喉咙里,却一句也吐不出来。王嘉龙清楚地意识到,如果他将那些话说出口,他就会收到王耀混合着惊恐、愤怒与自责的眼神,然后他们会疏远。他不想变成这样子。

那么还是不要说出口比较好。

王嘉龙抬头,擦去脸上未干的泪水,轻轻地捂住王耀的眼睛,在王耀的额头落下一个吻,一个轻得难以察觉的吻。

亚瑟站在门旁边,将这一切收入眼底。

真可笑啊,自己倚重的学弟喜欢上了自己的恋人,而且他们还是兄弟关系。这得是多么不入流的编剧才能写出这样的故事啊。

可是亚瑟没有上前阻止。他告诉自己,这是耀的家务事,更何况,耀甚至不知道他的弟弟对他那畸形背德的感情,还是给耀一点自由比较好。

王嘉龙看向了在门口等候多时的亚瑟,深吸一口气,徐徐吐出,然后放开了王耀。

王耀挑眉,看了一眼王嘉龙,王嘉龙的反常让他忍不住想到了些什么。打住打住,王耀制止了自己,不敢让自己的思维再发散下去。这种事情,怎么想都是不可能的吧?肯定是我想多了,对,一定是我想多了,我们可是兄弟啊。

于是王耀用力地抱了一下王嘉龙,“小香,我走了。”

王耀转身,迈入柯克兰家的大门。在他的身后,是靠在墙角,盯着他的背影的王嘉龙,在他的面前,是他的前暗恋对象现任男朋友亚瑟·柯克兰。

亚瑟有些局促不安,“hey,耀,我只是刚到......”王耀的拥抱打断了亚瑟剩下的所有话,让他的心跳加速。

亚瑟的耳根红了。

王耀将头埋在亚瑟胸口,“亚瑟,我好喜欢你啊。”“荣幸至极。”说完,亚瑟捧起王耀的脸,吻上了那片一直在诱惑他的唇。

迷迷糊糊间,王耀想着,看来我以后再也不用借蝉声来掩饰自己的心跳声,也不用借看时钟来偷看亚瑟了,真好。

fin.
终于写完了,那么晚安啦!

评论(2)
热度(14)

黑研绝赞上头中

© 裙摆式神录 | Powered by LOFTER